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經歷

經歷幾天的時事節目主持。有些事情,我發現,一點也不簡單。香港要的不是分析,不是理性,只需犬儒地面對公眾,就會有聽眾。

盡了力。不可接受的,是一句completely rubbish蓋過了他背後更差的概念:唐生說記者們有「full access」,根本是謊言。范太說的「是配合內地標準」,就更是恐怖的標準。香港已是一國一制。大家沒權沒勢的人的子女,準備好做官二代富二代的點心沒有?也許準備好了。否則,大家不會對陳山蔥又妒又恨。

http://www.uwant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2558849&extra=page%3D4

左右大局 - 20110819A - 李克強訪港大警方嚴密佈防,港大否認主動邀請,真相係咩?!

左右大局 - 20110819B - 唐英年又一經典,話李克強訪港時嘅 保安安排違反言論自由嘅說法完全係垃圾,真係唔知邊個先係囉!

左右大局 - 20110819C - 人質事件一週年,易小玲,謝志堅等人做足功課,誓要到菲律賓討回公道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