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8, 2012

熱吻背後:有BB




健身教練語錄:「同事條女呀!又話冇嚟M喎……搞到又驗呢樣又驗嗰樣,最後咪又係冇事。真係嚇死佢呀!」



*  *  *  *  *  *  



「為甚麼男人都不用套子呢?」我問。

「佢哋話,用咗唔舒服喎!咪唔用囉!」


最近又完成「女朋友經期不準而差啲搞到要結婚」調查的朋友B對我說。看着這種抽着煙喝着啤酒跟我說話的31歲男生,我沒有辦法不覺得港女真的很可憐。你不怕的嗎?有了BB,你又不會教,你怎麼生孩子?


「邊有咁好彩!」男人總是這樣,快感過後,明天,不,幾個小時後又是一個新人。可憐的只是女人,把男的東西留在體內,擔驚受怕幾個月。這些壓力,我想B永遠都不會體會吧?早前見到精神科醫生曾繁光,他說香港沒有性教育。男或女的性知識,只限於「如何製造BB」的生理學上。要不就用恐嚇式的性教育:給女生看墮胎的影片,再告訴她們沒有男生喜歡穿別人的舊鞋,所以女生婚前也不可有性生活。男生呢?從沒有用過安全套的大學生比比皆是。就連病理上的事情都搞不好,學生又怎會有機會理解,性行為是種「愛情的體現」,是「靈慾合一」的概念?


當你在討論區,總看到很多帖子,都是在問「我唔小心有日飲醉酒被老細冇用套搞咗,而家有咗,佢俾2個選擇我,一係我自己辭職,一係佢炒我。佢話會陪我去深圳落咗佢,各位絲打點睇?」的時候,你就明白,香港說是國際城市,在性生活的概念上,熱吻背後,都是一片荒蕪。

(原刊於《新Monday》雜誌,2012-09-28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