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7, 2013

極力捍衛,絕不自責

昨天那位女士在我的wall留言的圖,有說犯了Facebook規定,今日Facebook強制要求我要刪除。

她來撒野,我保護自己,結果我要把圖刪除。

她來撒野,她來投訴,她要Fb削除?!

請恕我的無禮,我守護的,是我在我wall說什麼這麼卑微的自由。我只放一個圖,其實已算大家留一線。你看看以下三幾個之後不斷出現的comment?

但我是一個硬頸的人,你要侵犯我的言論自由,我就要捍衛到底。有些底線,沒有人能侵犯。








最可笑的,還是這幾個留言:

真正閱讀日本文學,去日本讀吧。還有,我不是教HKU啊,但HKU也有學生做了我的mentee,希望我可以荼毒一下他們吧。 








或許,我把這些東西放出來,有一點,我需要嚴正聲明:一個大學講師的教學專業,和他對愛情的看法,沒有關係。

若我對愛情的看法,而質疑我教學的質素以至我的人格,這一點,我絕對不能接受。





1 comment:

maggie leung said...

Badiou話,蘇格拉底就係被判荼毒青少年而死,而努力咁荼毒青少年係哲學嘅任務。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