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2, 2013

熱吻背後:性教育


各位不想當母親的港女啊,請看看以下新聞:



報稱正攻讀碩士課程的阿詩(化名),上月5日,她購買了一盒12包裝的安全套,翌日偕男友到內地遊玩,其間在一間按摩場揼骨兼過夜,當晚兩人情到濃時在按摩場房間交歡,阿詩自稱她替男友戴上新買的安全套,但完事後男友卻發現該套不知所終。初時他們以為該安全套跌落按摩床的大窿裏面,但開燈查看都未能找回。阿詩稱她到洗手間自我檢查,沒有發現異樣,之後便不了了之。阿詩返港後不時感到腹部隱隱作痛,她還以為是胃痛,至上月21日她月事來潮,其間經血流出時竟同時發現那消失了16日的安全套,她第一個反應是:「唔係嘛,咁都得!」
阿詩指問題出在安全套身上,於是致電生產商公司投訴,該公司其後安排婦科醫生免費替她檢查,醫生取了其下體樣本化驗,她說化驗報告顯示並無大礙,但不願透露報告詳細內容。
阿詩稱,其男友使用該牌子安全套已有6年,亦知道安全套的正確使用方法,她說:「用安全套係為咗避孕同防菌,但係留喺體內可能有菌發炎。」阿詩謂曾要求生產商將有關安全套落架停售,但公司只說可以贈她2,000元產品禮券,阿詩拒絕接受。 
該安全套生產商發言人表示,該款安全套推出市面五年,在港首次發生此罕見事件,公司得悉事件後曾要求事主提供該「出事」安全套做化驗,但遭對方拒絕。發言人又稱,該款安全套一年全球生產數量超過5,000萬個,不良比率低於0.0001%;又強調產品均符合國際生產標準。



其實大家都知道,完事後男方是需要盡快拔出,醫生們果然有以下回應:

婦產科專科醫生羅致廉指出,安全套遺留陰道並不罕見,主要因使用不適當,完事後沒即時取出,當陽具變軟便容易滑落陰道內,女性倘發現安全套遺於體內,應立即找醫生,若果遺留陰道過久,可能感染細菌發炎。 
家庭醫生關嘉美表示,有關情況很常見,她曾多次幫女士取出遺留於陰道的安全套,由於有關精液或已倒流體內,有機會令女方懷孕,所以一般都會開避孕藥給病人。她認為,安全套遺留陰道內超過半個月確實相當罕見,一般情況下,安全套遺留陰道內,下體會有點痛楚,如果發炎更會痕癢。
她認為,戴安全套要包住整個陽具,切忌只蓋一半,否則容易甩脫,另外射精後要及時把陽具連同安全套一起抽出,並且不要使用尺寸過大的安全套。

(資料來源: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30512/18257259)


自己唔識用,還要告人,還要伸張正義的叫人把安全套下架。醫生叫男人選安全套的時候不要「揀過大」的。其實,又有幾多港女(或港男,或男同志,或女同志,或所有人啦~OK?)明白,自我真的不要過大,否則會有點難看?



No comments: